访问手机版  

华为传送网HCIE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E > 分类方向 > HCIE-Transmission

HCIE-Transmission认证概述

时间:2018-03-01

HCIE-Transmission认证 定位于大中型复杂传送网的构建、优化、改造和管理。

HCIE-Transmission认证包括但不仅限于:掌握传送网络解决方案,设计高可扩展及高可靠性的传送网,具备优化、改造和管理传送网络,以及复杂传送网的故障排除。

通过HCIE-Transmission认证,将证明您对传送网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面向大型企业的传送网的技术,对传送网的发展有整体性的认识,具备使用华为传送网相关设备的专家级知识及技能,并能独立为企业设计业务最佳、保护方案最优的传送网。

拥有通过HCIE-Transmission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拥有专家级人员所需的职业技能及提供高效、高可靠性传送网的能力,能将企业中的业务需求合理有效的集成到传送网中,并跟据企业业务发展趋势、结合传送网技术的发展进行整体规划和部署企业传送网。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