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思科工业网络CCN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思科培训 > CCNA > 分类方向 > 工业网络CCNA

IT在工业物联网世界中的应用

时间:2018-02-25

   新功能。更丰富的经验。对组织,个人和国家而言,这是前所未有的经济机遇。这些是万物互联(IoE)的真正可能性,因为它汇集了以前无关的人员,流程,数据和事物。思科预测,到2020年,将有500亿个设备连接。这些后果是巨大而多变的,包括制造工厂的运作方式。

  随着工业厂房和企业企业联系更加紧密,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之间的交流日益增加。IT和OT的融合正在扩展工业厂房的IP网络和以太网连接。虽然融合和物联网有助于在工厂内降低停机时间并提高生产力,从而实现价值,但人才和技能不会像技术发展一样迅速发展。可以理解的是,世界银行研究估计,2014-2022年每年需要220,000名新工程师来连接未连接的工程师。此外,还有30万控制工程师需要在行业内重新进行技能培训。

  思科推出了新的CCNA工业认证,作为我们为IT和OT专业人员提供满足不断变化的行业工作角色所需知识和技能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由于需求旺盛,这是我们去年开始发布思科工业网络专家认证的IT / OT轨道的扩展。

  通过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等行业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思科在工业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开发了一个计划来帮助控制系统和传统网络工程师更好地理解管理和运营超连接工业企业所需的技术。

  CCNA工业教育课程是为从事制造业的OT专业人员,控制工程师和IT网络工程师而设计的,它是一个基于实验室的培训和认证产品,为这些专业人员提供构建,管理和运营融合工业网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上一个教程:物联网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