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思科工业网络CCN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思科培训 > CCNA > 分类方向 > 工业网络CCNA

这三条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去认证?

时间:2018-02-07

  我们每年都会着手并进行多项研究,以更好地了解管理人员和个人贡献者如何看待思科安全认证。今年,我们确认了一段时间以来的重要见解。我很兴奋地报告说,实际上,管理者和个人贡献者都看到了获得安全认证的实际好处。我知道,赚取您的CCNA安全或CCNA Cyber​​Ops是很多工作。这需要数月的训练,学习,牺牲和练习。但是,这是值得的。让我详细说明为什么成为网络安全认证的三大原因是:

  1.投资回报

  对于今天和明天,学习就等于赚钱。这看起来很明显,但在工作场所正在出现一个越来越多的现象。根据“ 2017全球知识薪酬报告”,认证和非认证IT决策者的年薪差距接近1万美元,即美国和加拿大的10%。在这些国家之外,差距更大,从13%到近30%不等。这份报告还显示,思科网络安全认证的ROI趋势更强劲。

老师,学生crop.jpg
全球知识将CCNA安全评为最高支付前20名,平均年薪为84,652美元。熟练的安全人员的需要是不可否认的。根据燃烧玻璃技术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网络安全领域的工作比整体就业市场增长了12倍。而普华永道预计,将有150万名网络安全人员的短缺,到2019年有一个在工作场所供给和需求的影响,需求超过供给。网络安全认证是将您的技能转化为底线优势的一种方式。想要获得更多的证据证明安全认证将是一项巨大的投资?看看这篇来自CRN的文章。

  2.尊重

  你有没有在工作中感到不满?现在你有能力改变这一点。根据“思科认证价值”研究,十分之七的管理人员认为具有思科认证的人员更受同行的尊重。他们被信任承担更多的责任,他们被评为更多的知识和更有价值的公司,他们的工作。这是因为思科安全认证培训教授使用企业级安全设备的实践技能。这不仅仅是理论上的训练。这是实际应用!由于对技能型人才的重大需求,您的贡献在安全性方面将更为重视。Forrester认为,56%的决策者认为人员短缺是安全方面的一个重大挑战。具有高要求的技能使你得到认真的认可,而不仅仅是另一个参与奖杯。无论您是从经理还是从同事那里寻求更多的尊重,认证都可以提高您收到的认可度。

  3. 在向上移动

  如果你正在寻找新的实习,新的工作或晋升,这并不重要。思科安全认证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机会来展现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在职业生涯中迈出下一大步。你在找一份新工作吗?根据“思科认证价值”研究调查的管理人员,认证用于筛选近三分之一的IT招聘情况。

  证据对于安全认证来说更为强大。根据上述燃烧玻璃技术公司的报告,将近40%的机构至少要求安全人员提供一份认证。这是因为希望雇用的公司,例如下一代入侵防御系统(NGIPS)或IAM /身份管理专家可能不熟悉所需的技能。这就是为什么思科认证证明候选人具有实际操作技能的原因。

  你在找促销吗?你也很幸运,因为十名管理人员中有七人还报告说,思科认证的个人更具促进力。无论您在职业生涯中的哪个阶段,思科安全认证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可以让您远离其他候选人和同事。
 

 上一个教程:工业网络(CCNA Indus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