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思科工业网络CCN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思科培训 > CCNA > 分类方向 > 工业网络CCNA

物联网的发展趋势

时间:2018-02-25

   对于一些物联网预言,我们在思科公司技术部副总裁Maciej Kranz转向我们自己的来源。在他的博客文章“ 物联网:2018年的5项预测”中,Kranz将2018年定位为物联网的激动人心的一年,其中“企业物联网项目将最终超越现有业务流程的自动化,通过创造真正转变行业全新的收入来源和商业模式。“
2018 IoT Predictions.jpg
Kranz表示,AI,雾计算和区块链等协同技术将推动物联网向前发展。通过与物联网融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对物联网数据流进行更深入的分析,从而促进更有见地的决策。雾计算将云功能扩展到网络边缘的能力将使IoT系统更具可扩展性并解决诸如延迟,带宽,可靠性和成本等问题。区块链将使物联网数据交易更安全,消除了设备之间中央,可信中介的需求。

  就最后一点而言,Kranz预测2018年将成为物联网安全成为企业最重要的一年。作为其中的一部分,组织将加大力度,为员工提供解决物联网安全问题的技能。Kranz说:“企业将越来越多地采用统一的,基于策略的体系结构方法来实现物联网安全,从物联网部署开始就让安全和网络团队参与实施全面的企业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