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安全HCIP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P > 分类方向 > HCIP-Security

H12-723 HCIP-Security-CTSS V3.0考试大纲

时间:2018-02-28

 

1.华为H12-723 HCIP-Security-CTSS认证考试

    本文主要介绍H12-723 HCIP-Security-CTSS考试大纲,其它考试大纲可参考相应的培训教材或咨询银河教育老师。

认证项目 考试代码 考试名称 考试时长 通过分数/总分
HCIP-Security H12-723 HCIP-Security-CSSN
(Huawei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 –  Constructing Terminal Security System)
90 min 600/1000


2.HCIP-Security-CTSS认证考试范围

2.1考试内容

HCIP-Security-CTSS考试内容覆盖终端安全概念、Agile Controller-Campus系统安装规划与部署、终端安全身份认证体系、无线网络安全技术、终端安全系统运维以及终端安全故障排除等。

2.2知识点
企业终端安全概述
1.企业终端安全风险
2.终端安全系统设计
3.华为终端安全解决方案简介
终端安全系统部署
1.Agile Controller-Campus产品安装
2.Agile Controller-Campus初始化配置
3.Agile Controller-Campus高可靠性部署
用户认证技术
1.802.1X认证技术
2.MAC认证技术
3.SACG认证技术
4.Portal认证技术
终端安全系统运维
1.访客管理技术
2.终端安全管理
3.BYOD移动办公系统
4.敏捷网络技术
无线网络安全技术
1.WLAN安全威胁
2.WIDS/WIPS系统原理
3.WLAN用户接入安全
4.CAWAP加密及用户授权管理

请注意:
本文提到的考试内容仅为考生提供一个通用的考试指引,本文未提到的其他相关内容在考试中也有可能出现。


2.3参考
华为认证HCIP-Security-CTSS教程(V3.0)
华为认证HCIP-Security-CTSS实验手册(V3.0)

2.4推荐培训
HCIP-Security-CTSS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