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安全HCIP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P > 分类方向 > HCIP-Security

1.华为H12-722 HCIP-Security-CSSN认证考试

时间:2018-02-28

 

    本文主要介绍H12-722 HCIP-Security-CSSN考试大纲,其它考试大纲可参考相应的培训教材或咨询银河教育老师。

认证项目 考试代码 考试名称 考试时长 通过分数/总分
HCIP-Security H12-722 HCIP-Security-CSSN
(Huawei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 –  Constructing Service Security Network)
90 min 600/1000



2.HCIP-Security-CSSN认证考试范围

2.1考试内容
HCIP-Security-CSSN考试内容覆盖内容安全过滤技术、WEB安全防护、入侵检测与防御技术、反病毒技术、网络型攻击防范技术、大数据与云安全技术等。

2.2知识点
内容安全过滤技术
1.文件过滤技术
2.内容过滤技术
3.邮件过滤特性
4.应用行为控制
WEB安全防护
1.Web基础
2.URL过滤
3.web应用系统防护
4.恶意网页检测
入侵检测与防御技术
1.入侵检测技术原理
2.入侵防御系统组成
3.NIP原理与配置
4.FW入侵防御特性
反病毒技术
1.反病毒技术原理
2.网关防病毒技术应用
网络型攻击防范技术
1.单包攻击防御
2.流量型攻击防御
大数据与云安全技术概述
1.云安全概述
2.云安全技术与解决方案

请注意:
本文提到的考试内容仅为考生提供一个通用的考试指引,本文未提到的其他相关内容在考试中也有可能出现。


2.3参考
华为认证HCIP-Security-CSSN教程(V3.0)
华为认证HCIP-Security-CSSN实验手册(V3.0)

2.4推荐培训
HCIP-Security-CSSN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