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HCIP-DCF-OM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P > 分类方向 > HCIP-DCF-OM

H12-423 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 V1.0认证模拟试题

时间:2018-03-01

 1. (单选)Tier3级数据中心不能满足以下哪个要求?(  )。
A. 满足基本需求   B. 冗余容量组件   C. 可在线维护   D. 容错
 
2. (判断)数据中心的制冷系统属于IT基础设施( IT Infrastructure )。
A. 对   B. 错
 
3. (多选)以下哪种情况可能会造成低压配电系统故障?
A. 小动物爬进柜体内部 B. 线缆绝缘层老化脱落 C. 市电停电转油机供电  D. 低压母线排松动
 
4. (多选)新排风系统的作用有哪些?(  )。
A. 维持机房对外的正压差,避免灰尘进入。B. 调节室内空气的湿度,保持适度的湿度环境。 C. 给机房提供足够的新鲜空气。 D. 净化来自室外的空气。
 
5. (判断)若电池充电电压过高,可能引发电池鼓胀。
A. 对   B. 错
 
6. (多选)某项目风冷精密空调压缩机运行时噪音大,振动大,有可能是因为(  )。
A. 压缩机有回液   B. 润滑油不够   C. 压缩机运输固定钣金件未拆除所致   D. 供电电源相序可能错误
 
7. (单选)以下(  )报表包括了PUE、用电成本、电量等参数。
A. 性能报表   B. 资产报表   C. 能耗报表  D. 容量报表
 
8. (判断)当某地有多个数据中心需要集中监控时,用户可以使用分级网管功能建立层次化网管系统。
A. 对   B. 错
 
9. (多选)当UPS故障发生时,为判定故障原因,应当记录诸如(  )。
A. UPS状态(面板信息)。 B. UPS实际输入,输出和电池参数。 C. UPS各个输入输出开关的状态。 D. UPS环境状况,包括温湿度,通风如何,周围安装距离。
 
10. (判断)降低制冷能耗和供电能耗是降低数据中心PUE的两种重要途径。
A. 对  B. 错
 
11. (判断)风冷空调管路拐弯处支撑架间距比直管段支撑架间距长。
A. 对  B. 错
 
12. (单选)某管理员想查看是哪个工程师进入了FusionModule2000内,可以使用NetEco门禁管理的(  )功能。
A. 查看访问记录 B. 查看时间组信息 C. 查看用户权限 D. 查看门参数
 
13. (单选)UPS主旁同源,在停电状态下,工作在电池模式,当电池放电到截止电压时,UPS会(  )。
A. 切换到旁路供电  B. 掉电无输出  C. 继续工作在电池模式  D. 切换到维修旁路工作
 
14. (多选)某数据中心机房的一台UPS5000E,无法在电脑上登入该UPS的WEB界面,则工程师应该检查(  )。
A. UPS和电脑的IP地址是否正确。B. UPS的工作模式是否在主路逆变状态。C. 电脑的IE设置是否正确。D. 连接两者的网线以及对应的网口是否正常。
 
15. (判断)在国内,柴油发电机的额定功率一般就是指柴油发电机的持续功率(COP)。
A. 对  B. 错
 
 
答案:1.D   2.A   3.ABD   4.ACD   5.A   6.ABC   7.C   8.A   9.ABCD  10.A   11.B   12.A   13.B   14.ACD   1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