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HCIP-DCF-OM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P > 分类方向 > HCIP-DCF-OM

H12-423 HCIP-DCF-Operation&Maintenance考试大纲

时间:2018-03-01

 

1. 华为HCIP-DCF-Operation&Maintenance认证考试

        如果您申请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认证,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才能获得认证证书:
        1.已获得HCIA-DCF认证证书;
        2.参加并通过普尔文平台的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笔试。

华为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认证项目对应的考试、考试代码、考试名称、考试时长信息如下表所示。本文主要介绍H12-423 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考试大纲,其它认证项目的考试大纲可参考相应的培训教材或咨询银河教育老师。 

认证项目 考试代码 考试名称 考试时长 通过分数/总分
HCIP-DCF-Operation&Maintenance H12-423 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
(Huawei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Data Center Facility- Operation & Maintenance)
90 min 750/1000


2. H12-423 HCIP-DCF-Operation&Maintenance考试大纲

2.1 考试内容

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考试包括但不限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管理及运维常规工作介绍,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空调系统、管理系统等重要系统的介绍,数据中心等级及规范标准介绍,数据中心能效管理介绍,UPS、空调、储能、管理系统等通用理论知识、运维知识及故障处理知识介绍,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的运行和维护技能。

 2.2 知识点
(一)管理篇
1)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及管理
(二)架构篇
1)数据中心等级认证
2)供配电系统介绍
3)暖通系统介绍
4)DCIM介绍
5)数据中心能效管理
(三)运维理论篇
1)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常规工作介绍
2)配电系统运维介绍
3)UPS系统运维课程
4)储能系统运维课程
5)空调系统运维课程
6)动环系统运维课程
(四)实战操作篇
1)微模块运维实操
2)UPS系统运维实操
3)空调系统运维实操
4)监控系统运维实操
        
请注意:
本文提到的考试内容仅为考生提供一个通用的考试指引,本文未提到的其他相关内容在考试中也有可能出现。


2.3参考书籍
华为认证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课程
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文档

2.4推荐培训
银河教育HCIP-DCF-Operation & Maintenance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