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云HCIP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P > 分类方向 > HCIP-Cloud

H13-524 HCIP-Cloud-COSM模拟试卷

时间:2018-03-01

 1.    (判断)OpenStack的资源分配与负载调度主要体现在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将资源池中的资源分配给不同的租户,承载不同应用。
 
2.    (单选)下列哪个组件在OpenStack中负责的是对象存储服务:
A.    Horizon
B.    Nova
C.    Neutron
D.    Swift
 
3.    (单选)下面哪个模块不属于Cinder组件?
A.    cinder-api 
B.    cinder-scheduler  
C.    cinder-volume
D.    cinder-compute
 
4.    (判断)Nova中nova-api与nova-compute使用消息队列进行通信。
 
5.    (多选)FusionSphere解决方案架构可以用于搭建下列哪种云?
A.    公有云
B.    私有云
C.    混合云
D.    政务云
 
6.    (多选)下列哪些选项属于基于FusionSphere OpenStack 6.0租户级备份的关键技术和价值?
A.    增量备份
B.    全量恢复
C.    数据重删
D.    在线备份
 
7.    (判断)OpenStack中的组件使用分布式部署模式,即使集群规模持续扩大,database和AMQP也不会成为整个系统的瓶颈。
 
8.    (单选)OpenStack中Mongodb推荐使用( )盘部署。
A.    企业级SAS
B.    企业级SSD
C.    企业级SATA
D.    企业级NL-SAS
 
9.    (单选)以下哪种eBackup备份组网方式一般用于备份数据量较大,且对备份窗口要求比较严格场景?
A.    LAN-Free
B.    LAN-Base
C.    Server-Free
D.    Server-Base
 
10.  (判断)OpenStack部署方案可以采用三个节点部署管理组件,第四个节点只部署集群服务(swift+zookeeper)。
 
11.  (多选)以下关于FusionSphere OpenStack中存储相关组件描述正确的是?
A.    Glance默认对接本地存储
B.    Cinder后端存储支持IP SAN和FC SAN
C.    Cinder配置的存储网络平面,需要在交换机上配置三层互通
D.    Cinder对接后端存储,添加多套存储时,需要相应的部署多套blockstorage-driver角色
 
12.  (多选)FusionSphere OpenStack添加FusionCompute资源池,必须配置的参数有哪些?
A.    FusionCompute服务IP地址
B.    对接用户名称及密码
C.    VXLAN DVS名称
D.    Glance服务IP地址
 
13.  (单选)以下哪个选项实现基础设施运维管理功能,并向租户提供使用门户。
A.    FusionSphere OpenStack OM
B.    FusionCompute
C.    ManageOne
D.    FusionCloud
 
14.  (单选)在FusionSphere OpenStack OM中,以下哪一个文件无法用于注册镜像?
A.    vm_template.iso
B.    vm_template.vhd
C.    vm_template.vmdk
D.    vm_template.zip
 
15.  (多选)以下关于FusionSphere中VDC服务的说法正确的是?
A.    一个VDC的资源只能来自一个AZ
B.    一个VDC的资源可以来自多个AZ
C.    一个AZ只能关联给一个VDC
D.    一个AZ只能关联给一个VDC
 
16.  (判断)ManageOne ServiceCenter可以为租户创建大数据使用账号,关联大数据服务权限,以及指定配额。
 
17.  (单选)ManageOne ServiceCenter申请服务的过程包括:
1.VDC管理员收到待审批申请单后,批准用户的服务申请
2.VDC用户浏览服务目录,选择服务提交申请
3.系统调用资源池的计算、存储、网络API进行资源发放
4.系统执行服务申请,自动生成服务申请单
5.通知用户服务申请结果
正确的顺序应该是:
A.    2-1-3-4-5
B.    2-4-3-1-5
C.    2-4-1-3-5
D.    2-5-1-4-3
 
18.  (多选)ManageOne ServiceCenter部署在FusionSphere OpenStack虚拟化环境上时,支持的部署方式有:
A.    主备部署
B.    双活部署
C.    共享部署
D.    单节点部署
 
19.  (单选)ManageOne OperationCenter 不能监控的项目有:
A.    CPU使用率
B.    内存使用率
C.    云主机服务申请进度
D.    硬盘使用率
 
20.  (多选)以下哪些是FusionCare的主要功能?
A.    健康检查
B.    根因分析
C.    信息收集
D.    容量规划
 
 
 
答案:
/ 1  T    / 2  D    / 3  D    / 4  T    / 5  ABCD    / 6  ABCD    / 7  F    / 8  B   / 9   A   / 10   F   / 11   BD   / 12   AB   / 13  C   / 14  D  / 15   BD   / 16   T   / 17   C   / 18  AD    / 19  C    / 20    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