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云HCIP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P > 分类方向 > HCIP-Cloud

HCIP-Cloud认证概述

时间:2018-03-01

 HCIP-Cloud 认证定位于云计算FusionCloud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桌面云的规划设计、部署和故障处理等能力构建和考察。

HCIP-Cloud认证包括但不限于:华为云解决方案介绍,云计算技术和高级技术,云解决方案项目设计和部署,运维管理和故障处理。

通过HCIP-Cloud认证,将证明您对云计算规划设计和部署有了较深入了解,掌握华为云数据中心,桌面云的设计和部署流程,并具备使用华为对应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实施的能力。

拥有通过HCIP-Cloud资质持证人员 具备使用华为产品构建对应私有云方案和云服务的初级能力;初具业务视角来理解和规划使用华为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意识;承担和完成较复杂任务;指导和培养云计算初级水平人员的能力等。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