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无线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WLAN

H12-311 HCIA-WLAN V2.0考试大纲

时间:2018-02-26

1.华为WLAN认证考试
        华为WLAN认证项目对应的考试、考试代码、考试名称、考试时长信息如下表所示。本文主要介绍H12-311 HCIA-WLAN V2.0考试大纲,其它认证项目的考试大纲可参考相应的培训教材或者咨询银河教育老师!
认证项目 考试代码 考试名称 考试时长 通过分数
/总分
HCIA-WLAN H12-311-CHS  HCIA-WLAN-CHS
(Huawei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CHS)
90 min 600/1000

2.H12-311-CHS HCIA-WLAN  V2.0考试大纲
2.1 考试内容
        HCIA-WLAN考试覆盖WLAN基础知识及相关原理,华为WLAN产品介绍及相关配置,胖、瘦AP架构,WLAN组网及相关配置,华为WLAN产品特性及安全配置,WLAN服务质量,天线技术,WLAN网络规划及故障排除等。
 
2.2 知识点
1). WLAN历史、WLAN标准组织、无线射频基础、WLAN频段。
2). 华为WLAN产品、WLAN产品供电方式、华为VRP介绍、无线控制器的基本操作。
3). WLAN拓扑、802.11协议及物理层技术、CAPWAP隧道、WLAN组网及相关配置。
4). 华为WLAN产品特性、WLAN漫游、WLAN接入安全及相关配置。
5). 802.11媒体访问机制、天线技术。
6). WLAN基础网络规划、WLAN网络规划方案及典型案例、华为WLAN规划工具。
7). 华为网管eSight配置WLAN业务、WLAN故障处理。

请注意: 
本文提到的考试内容仅仅为考生提供一个通用的考试指引,本文未提到的其他相关内容在考试中也有可能出现。
 
2.3 参考书籍
华为认证HCIA-WLAN课程
华为WLAN产品文档 

2.4 推荐培训
HCIA-WLAN培训
 上一个教程:HCIA-WLAN认证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