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无线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WLAN

HCIA-WLAN认证概述

时间:2018-02-26

HCIA-WLAN认证定位于中小型无线局域网络的基本配置和维护。

HCIA-WLAN认证包括但不仅限于:无线局域网络基础知识及相关原理,802.11相关协议,无线媒体访问,无线局域网络相关设备的特性、基本配置与部署,无线局域网络典型组网方式,无线局域网络设备简单故障排除,华为无线局域网络网管软件的基本配置。

通过HCIA-WLAN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无线局域网络有初步的了解,了解无线局域网络基础知识及相关原理,了解华为无线局域网络相关设备,能配置和维护中小企业无线局域网络,具备无线局域网络简单故障排除的能力。

拥有通过HCIA-WLAN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有能力完成基本无线局域网络的建设和维护,满足基本的无线网络接入需求。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