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数据中心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DataCenter

HCIA-Data Center 认证概述

时间:2018-02-27

 HCIA-Data Center认证定位于云数据中心部署和运维工程师岗位。

HCIA-Data Center认证包括但不仅限于:云数据中心基础知识、华为云数据中心物理产品硬件安装与运维、IT基础设施基本操作与维护、基础管理与运维等内容。

HCIA-Data Center认证,将证明您对云数据中心架构和技术有基本的了解,掌握华为云数据中心基本软硬件操作与维护方法,具备云数据中心网络、安全、计算、存储、虚拟化等简单技术的部署及运维能力。

企业拥有通过HCIA-Data Center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有能力部署和运维云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或为客户提供云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部署和基本运维服务的能力。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