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数据中心HCIE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E > 分类方向 > HCIE-DC

HCIE-DC认证概述

时间:2018-03-02

HCIE-DC认证定位于大中型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操作部署以及运维优化。

HCIE-DC认证包括但不限于:数据中心概述、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网络服务、数据中心存储层服务、数据中心计算层服务、数据中心容灾备份、华为数据中心统一管理、华为数据中心综合解决方案。

通过HCIE-DC认证,将证明您对华为数据中心相关产品、技术及方案有深入的了解,具备大中型数据中心规划设计、操作部署以及运维优化的能力。

企业拥有通过HCIE-DC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掌握了运用华为数据中心相关产品构建大中型数据中心、日常维护及常见故障诊断以及对数据中心进行专业的规划设计、部署及运维的能力。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