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思科安全运营CCN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思科培训 > CCNA > 分类方向 > 安全运营CCNA

今天的物联网:机遇比比皆是,但挑战依然存在

时间:2018-02-05

   连接性和网络智能在我们身边爆炸。以这样的速度,物联网很快就会像互联网一样不可或缺。
  伦敦拥有不少于4万家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创新中心之一。但短短五年之前,三分之一的企业根本不存在。

  正是这种快节奏的创新精神,使伦敦成为思科第四届物联网世界论坛(IoTWF)的理想主办城市。

  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思科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思科高管团队成员挤在一起讨论物联网(IoT)可以给企业,政府,城市和全球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企业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和司仪主持人Inbar Lasser-Raab通过分享一些新发布的思科研究部门启动了此次活动。这些全球调查结果是基于对1845年IT和业务决策者的采访。

  他们中的百分之六十一认为,我们只是用物联网勉强表面。

  “物联网将超越我们的想象,”Lasser-Raab说。“物联网现在,”她继续说。

  然而,当我们看看当前物联网举措的状况时,思科的调查显示,成长中的痛苦依然存在。

  Lasser-Raab对观众说:“只有26%的IoT计划成功完成。“百分之七十四正在处理或放缓,需要更多的资源。”

  我们如何从物联网举措中获得更好的结果?首先,我们必须克服阻碍物联网回归的一些障碍。

  据调查,这些包括:

  完成时间

  数据的质量

  缺乏内部专家

  物联网整合

  预算超支

  参加者在现场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这些障碍得到了加强。Lasser-Raab问道:“你在部署物联网方面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这些是实时结果:

  缺乏专业知识(24%)

  整合的复杂性(20%)

  查找预算(17%)

  安全(16%)

  技术成熟度(13%)

  上市时间(5%)

  数据质量(5%)

  在这两组结果之间,显然数据,预算和专业知识是最大的障碍。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思科报告中有62%的受访者表示,物联网是他们未来战略的一部分。但是斗争正在从概念到现实。

  人的因素

  但是,技术并不是成功或失败的唯一因素。

  “技术不再能够实现这一战略。技术定义的策略,“思科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告诉人群。

  这就是为什么执行一个成功的物联网项目时会有这么多的人为因素发挥作用。例如,文化,组织和领导对于物联网的成功至关重要。

  思科的报告重点关注了26%的成功的物联网举措。从这些不成功的IoT实施中,出现了一些关键的成功因素:

  54%的受访者表示IT和业务之间的协作是成功的首要原因。

  49%的人认为,自上而下的领导和高管赞助必须发生。

  48%的受访者表示,无论是通过内部还是通过外部合作,IoT的专业知识都能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另外,拥有最成功的物联网举措的组织利用了外部合作伙伴。并在物联网实施的每个阶段使用它们,从战略规划到数据分析。

  罗宾斯支持这些成功的原因之一,但提醒观众,总是有人干扰等待突然袭击。

  他对观众说:“世界各地的每家公司都担心坐在硅谷一个车库里的六个人要把我们的业务剥离出去。

  他继续问:“我们如何增加26%的成功可能性?

  罗宾斯认为这是为数字业务提供安全,智能的基础,“我们需要网络自动化,安全性深入内部”。

  总而言之,罗宾斯提出了物联网成功的三大支柱:

  连接性:高效连接的设备和东西

  雾计算:集中的公共云。需要云端到边缘。

  数据:寻找处理来自许多物联网设备的所有数据的新方法 - 并将其转化为洞察力

  但是技术总是在不断发展。一些行业专家已经开始关注物联网创新的下一波浪潮。

  “ 区块链革命:比特币背后的技术如何改变金钱,商业和世界”的作者唐·塔普斯科特(Don Tapscott) 告诉观众,数字时代已经准备好了另一场巨大的混乱,区块链将推动数字时代的发展。加密货币比特币。

  Tapscott说:“我们正在从物联网转向有价值的互联网,从金钱,合同到千瓦小时以及知识产权的所有事情都将以安全和无懈可击的方式进行移动和交易。

  一个人才的互联网?

  但在下一次革命真正加速之前,还有其他迫切的担忧。在今天的物联网世界里,人才和文化方面的问题不会太远。

  GE的首席人力资源官Jennifer Waldo告诉人群,“你需要在人才方面更加复杂”。

  沃尔多在GE人才战略中分享了三个关键要素。该公司,她说:

  从价值转移到原则信念

  使用敏捷方法

  参与人员流程(抛出传统评论,转向绩效开发)

  但沃尔多也敦促组织去思考超越人才。总之,她说每一个都要创造一种新的文化。为此,她建议结束旧的工业时代风格管理。相反,她建议创建一个更扁平,更横向的组织,层次结构不那么僵化,各级工作人员都有发言权。

  但是每个组织对文化的看法都不一样。思科对物联网的研究表明,IT决策者和商业决策者将文化置于不同的环境中。在这项研究中,IT决策者比业务决策者更重视组织文化。

  数据,数据,数据

  所有这些数十亿的连接的物联网设备将会产生大量的数据。因此,IoTWF第一天出现的另一个最大的趋势是数据的使用和管理。

  在Forrester Research首席分析师Jennifer Belissent领导的一次会议上,数据主题起到了关键作用。

  Belissent说:“数字产生了大量的数据。

  根据Forrester的研究,59%的决策者希望在业务决策中利用数据和分析。

  随着数字和物联网产生的所有数据,许多人正在考虑如何将其货币化。例如,AT&T发现它可以使用网络上的智能设备的数据来预测某些街道上繁忙的通话时间。它收集数据,分析数据,然后将数据出售给零售商,以期预测在商店中获取顾客的适当时机。

  Belissent表示,销售数据存在安全问题,但是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减轻领导层的担忧:

  从一开始就引入安全专家

  建模威胁

  管理冒险智慧风险

  IoTWF仅在第一天就强调了拥抱物联网创新的组织的多样性。其中许多不仅仅是自动化,节约成本和获取投资回报,而且还将进一步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