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思科安全运营CCN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思科培训 > CCNA > 分类方向 > 安全运营CCNA

重新思考网络安全:增长的新动力

时间:2018-02-05

  所有的国家,城市和大小企业都面临挑战,不仅要保持今天的安全和有关,而且要实现和保持长期的卓越。每个人都需要保持领先于那些试图危害他们隐私和安全的坏角色。他们还必须超越利用数字化创新来取代行业领先者的行业破坏者。幸运的是,网络安全是两方面取胜的一个解决方案。

  在新的数字时代,网络安全为组织提供了保护自己,实现信任,加快转移,增加价值和成长的关键基础。

  思科新的一项研究, 网络安全作为增长优势, 表明企业正在开始获得这个信息。我们对1014名金融和业务线主管的调查显示,几乎三分之一的人认为网络安全主要是作为增长的推动力。 此外,44%的人将网络安全视为竞争优势。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当今的商业环境要求对网络安全有一个更广阔的视野,超越其“防御性”的角色。

  关系重大。实际上,思科已经确定了414个支持网络安全的数字用例,将在未来十年推动价值0.6万亿美元。网络安全在促进创新和增长方面的重要作用将产生超过四分之三的价值。这就是Stak数字价值中的8万亿美元 。换句话说,新的价值创造,或价值将在公司之间转移,因为他们掌握数字能力的能力。

  思科已经确定了407个与网络安全相关的用于创新和增长的数字用例。

  面临的挑战是许多公司正在加快速度,并放慢速度。我们的调查显示71%的人认为网络安全风险阻碍了他们的创新。由于网络安全问题,39%的人已经停止了一项关键任务举措。

  令人鼓舞的是,大约四分之一的调查对象正在转变为高速度和高速度,由一个真正的“安全领导的数字化组织”的特点驱动。安全主导的数字组织认识到,网络安全问题可以抑制创新,阻碍增长,但他们毫不畏惧。这些组织被迫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使网络安全在数字化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因此,他们有一个关键优势:对三大关键数字功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和物联网(IoT))的安全性更有信心。这种信心使这些“安全数字化器”更愿意追求数字产品,从而加速创新和上市时间。

  这些组织的网络安全可信度与其他调查对象相比尤其显着,如下图所示:

  安全主导的数字组织(“安全数字化器”)对其数字策略的安全性更加自信。

  没有任何公司可以免于网络攻击。然而,安全主导数字组织以更积极和整体的网络安全方式,更加自信和快速地推行数字化创新。这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创新,并在Stak e上获得更大的潜在数字价值份额 。事实上,62%的人表示,他们在推动新产品和服务的收入方面比同行表现“好得多”。

  将网络安全转化为自己的发展优势,从未有过更好的时机。以安全数码组织为例,大胆追求创新,在数字时代增长发展。现在是时候把“脚踏实地”放在金属上了,以网络安全作为增长动力。

 上一个教程:CCNA网络安全运营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