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思科云CCN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思科培训 > CCNA > 分类方向 > 云CCNA

联网

时间:2018-02-25 16:50:07

 

  我们的专家在未来一年对于良好的基础网络有什么看法?对于这个答案,我们再次转向Network World,并在2018年发表了一篇题为“ 3种网络将会改变以实现更好 ”的文章。简而言之,我们正在考虑网络的持续更高要求,因为自动化“超越愿景并成为完全投入运营“。

  网络工程师的生活有待改变。正如Network World解释的那样:“网络自动化的先进水平可以让网络工程师节省时间,使他们能够将时间花在他们觉得更有趣的项目上:只需开灯即可产生收益的项目。如果您将网络运营商花费所有时间对故障进行故障排除并使其自动化,那么曾经管理10个网络设备的同一人员现在可以管理1,000个网络设备或开始使用下一代自校正监控系统。管理人员和网络工程师的职业机会变得更加激动人心。“

2018年网络预测
CRN杂志在其文章“ 2018年网络预测 ”一文中,强调了Network World关于自动化的观点,预测客户需求将推动基于意图的网络的发展。“软件定义的,基于意向的或基于结果的网络......使组织能够无缝地选择正确的网络路径,为网络流量分配所需的优先级,并确保网络在所有位置的健康状况。”

  最后,在另一篇题为“ 2018年企业网络趋势 ”的文章中,Network World最后一次关注水晶球,并对SD-WAN这样说道:“ 软件定义的广域网技术正在横扫整个行业,技术将于2018年成为主流。“随着VPN,防火墙和互联网连接变成软件,WAN虚拟化技术将减少(如果不能取代的话)分支机构硬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