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思科云CCN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思科培训 > CCNA > 分类方向 > 云CCNA

CCNA云认证需求

时间:2018-02-02 11:09:47

  万物互联(IOE)加速了数字时代的发展步伐-将人、流程、数据以及事物更加紧密互联-并逐渐在人们的身边的日常生活中实现。

  在如今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迫使企业需要比从前更加努力推动业务发展。 创新并利用新的技术迅速适应新的市场挑战是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除此之外,IT互联已扩张至移动领域及各种终端设备、基于应用的设备以及对呈爆发式产生的数据的采集、分析及利用。

  为了保持与企业业务的同步发展,IT部门被寄予了领导企业做出更具冲击力的战略举措,他们需要根据自身企业的商业目标,利用最新的技术领域并改进用户的体验。

  加速业务交付就是一个重要环节,IT及业务线团队需要更加拥抱云网络技术。最近一项调查指出至2018年78%的工作负荷将在云网络中被完成。云网络技术无须相关架构,管理及技术相关问题,它更具备灵活性,自动化及协调性。

  随着更多事物被互联至网络-至2020年估计互联事物达五十亿- 商务正在满足连所未联的需求,能够更加快速准确无误地做出转换商机的决策。所有这些变化都带动了技术岗位角色的转变。比如,世界银行预计从2014年至2022年全球将增加220,000个新工程师职位需求。IT专业人士需要适应新的转变,利用万物互联IoE的契机,获取新的技术知识及技能。

  思科推出最新Cloud和物联网IoT认证,增加至思科IoE认证培训产品中并加强思科认证及培训的对IoE技术方面重视。新增加的这些认证及培训主要集中旨在帮助提高IT专业人士连所未联、自动化和协调服务以及为实施实时数据分析提供架构的能力。随着市场对这些技术技能需求的提高,思科新增加的这些认证及培训产品将在高度发展的明日人才市场上提供不可估量的价值,同时帮助个人及雇主带去等同于成功获得客户的商业利益。

  随着新CCNA和CCNP云认证的上线,IT专业人士将获得搭建私有及混合云基础设施服务的知识及技能,帮助IT能够拥有以一致、集中的方式部署并控制企业云网络。云实施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企业环境中。随着企业认识到将IT基础架构与工业厂房层面相整合的价值,整合远程管理所需的人才技能缺口问题开始逐渐凸显出来。CCNA工业认证提供成功实施并故障排除整合IT及工业网络所需的技能。思科与制造专家Rockwell Automation达成合作,帮助IT专业人士在OT领域开发并监管物联网工业领域中的全新复杂网络架构。

  CCNA 云认证

  Many companies are embracing the Cloud to help them to be more agile, flexible, and effective at delivering better business outcomes. Today, the majority of companies are already using SaaS offerings, and by 2018, it’s estimated that 78% of workloads will be processed through the cloud.

  The CCNA Cloud certification is a job role focused certification and training program that helps Cloud engineers, Cloud Administrators, and Network Engineers to develop, advance, and validate their cloud skill set, and enables them to help their IT organization meet changing business demands from technology transitions.

  With a CCNA Cloud certification, you will obtain the skills to perform entry-level provisioning and support of Cisco cloud solutions. Learn from the only company that has an end-to-end Cloud and Intercloud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