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招聘 > 网络工程师

网络工程师

时间:2018-03-27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26周岁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及相关专业。

2、性格大方,易于沟通,思维清晰,有良好的理解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3、熟悉主流产品,能够独立安装调试(厂商产品如:CISCO、Juniper、H3C等)各类产品。

4、有网络工程或信息安全从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良好的网络安全知识、熟悉服务器管理维护,能够熟练局域网的搭建与网络设备的维护和基本故障处理。

5、有一定的文案书写能力与方案设计能力,有建造师证书者更佳。


成都新路电脑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网站:www.xinlu.com)成立于1988年6月,专业从事IT服务,是紫光华山、华三、联想、HPE、IBM、EMC等厂商战略合作伙伴,主要从事IT设备维护、IT工程项目设计与实施、系统集成、网络安全、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系统产品研制推广等业务。

 

公司经过三十年的艰苦创业,现已经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的经济实体,1995年在成都市中心投资兴建了一幢八层楼10000平方米的写字楼--金竹大厦,公司总部设在金竹大厦六楼。

目前,公司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并在各省会城市设有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软、硬件工程师100多人、专业工程项目设计与管理人员10余人、实施人员30余人。公司已同政府、金融、能源、工矿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设计院所、医院等各行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专业的IT服务、机房项目建设、系统集成、IT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依靠近三十年的发展,已积聚了管理、技术两个层面的人才优势和资金优势,以及在广大用户中树立的良好形象之优势,完全能为不同层次、不同品牌、不同规模的用户提供快捷、方便、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从IT工程建设、IT综合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网络安全到设备维保维护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上一个教程:网络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