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弱电工程师职业发展|弱电工程师前景|弱电工程师待遇|弱电工程师招聘,首选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岗位课程 > 弱电工程师 > 热点关注 > 弱电工程师职业发展

弱电工程师的职业发展是什么?

时间:2018-07-04

弱电工程师是最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职业,在目前的就业市场上来说,弱电工程师这一类的人才缺口还是很大,所以在之后的20年里发展状态还是很好的。那作为一名弱电工程师,职业发展是什么呢?
具备较强的实操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的弱电工程师,尤其是参加过弱电工程师职业技术培训,取得弱电工程师资格证书者,更具备向高级工程师方向发展的可能。同时,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一定的统筹规划能力的强电工程师,也可考虑升职为弱电项目主管、弱电项目经理等,从事管理层面工作。从专业设置和工作实际看,弱电工程师的工作与房地产、建筑等行业关系较为密切,可以考虑向这些领域转行。
薪资又是什么样的呢?
弱电工程师的薪金水平根据工作年限和具体分工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一般来说,在月薪1000~10000元之间浮动。初涉此行者平均月薪在2000元左右,在不同地区及领域可能存在一定差异;积累一定工作经验后的资深工程师,月薪可达7000~10000元;如果从事与房地产开发相关的工作,则有可能达到年薪几十万。考取一些资格证(如一级建造师,项目经理证等)那含金量就很高了,目前北京来说普通的弱电工程师薪资在6000往上,二三线城市的弱电发展还在起步(当然会装个监控,会装个门禁这都不是算很懂弱电,只能说他知道怎么干而已)。弱电学问很多的,而且很贴近物联网所以前景还是不错的。
所以如果想要在未来很有发展前景,拿到很好的待遇,考取认证,给自己补充能量是必不可少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集中的时间去培训机构学习,然后把学到的东西用到工作中去,相结合会学到新的东西。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