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弱电工程师认证|弱电工程师培训|软考认证|视频教程|工资待遇与招聘,首选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岗位课程 > 弱电工程师 > 热点关注 > 弱电工程师认证培训

弱电工程师认证培训之余能做点什么?

时间:2018-07-04

现在大家对于新技能的学习,最普遍的方法就是选择培训,培训会讲解知识,还有基于理论的实践,而且拿到认证之后还有有就业推荐。但是在培训之外的时候,自己还需要复习,最好的办法就是做题。弱电工程师的培训也不例外,需要学习和复习相结合,所以在培训之余的时间可以多看看题。
一、判断题:
1、可视对讲是安防五大系统之一。(√) 
五大系统是:电视监控系统、周界防范系统、防盗报警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
2、有线电视(闭路监控)用的是视频线型号是SYV75-5。(×) 
3、常用的有SYV75-3 SYV75-5 SYV75-7 SYV75-9 SYV75-12
4、工程项目是一次性事件,所以对工程管理有比较高的要求。(√ )
5、红外对射在安装过程中对射机的光端校准电压要不低于1.4伏。(√ )
6、消防广播线就是普通音箱线,没有什么防火与阻燃要求。(× ) 
宜采用耐火配线
7、保安系统提供三个层次的保护:外部侵入防范、区域保护、目标保护。(√)
8、综合布线系统由工作区子系统、水平子系统、垂直干线子系统、建筑群干线子系统、设备间子系统以及管理区子系统六大子系统所构成。(√ )
9、接地线的埋入深度不小于0.20m。(   ×    )
应该是 接地体。水平接地体局部埋深不应少于1m。
11、转换开关也就是接电器。(  × )
12、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设计必须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  √ )
13、不可以利用公用电话网传输联网报警。( ×  )
14、电击一般是电流太大才会有比较大的伤害。(  √  )
15、系统集成是指把各自分散的、相互独立的系统有机地集中于 一个统一的环境中。(  √  )
16、铜电阻的测温范围是-5度到150度。( √ )
17、制冷站启动顺序控制:冷却塔风机,冷却塔水泵,冷冻水泵, 冷水机组。( √ )
18、(空调房间)室内无过冷与过热现象,可减少空调15%~30%的负荷。( √ )
19、制冷站关机顺序: 冷水机组——冷却水泵——冷冻水泵—— 冷却塔风机。(  √ )
20、VAV空调系统中,正常的工作风量最小值一般设定为满负荷风量的60%。(  √  )
21、广播线工程上常用型号是RVVP3×1.5。( × ) 
22、功率放大器至扬声器馈线的最大衰减量不超过0.5db;传输线路的阻抗不应大于功放额定输出阻抗的10%--20%。
23、导线的阻抗随着线长而连续变化。(√)
24、磁控开关是由永久磁铁及干簧管(又称磁簧管或磁控管)两部分组成。(√)
25、垂直干线子系统布线走线应选择干线线缆最短、最经济、最安全的路由。(√)
26、增强全社会的信用意识,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都要把诚实守信作为基本行为准则。(√)
27、门禁系统所选用的电磁锁与电插锁都是断电开锁。(√)
28、注重信誉是企业参与经济全球化的必须素质。(√)
29、诚信就是诚实、守信和言行一致。(√)
30、企业在诚信经营的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
31、一个商人守不守信用无所谓,只要有好的商品就能赚钱。 (×)
32、高品质的扩声器与功放到各扬声器的线长无关。(×)
33、ISDN是综合业务数字网,128K带宽,分为两个频带。(√)
34、报警区域是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警戒范围按防火分区或按楼座划分的单元。(×)
35、未设置火灾应急广播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应设置火灾警报装置。 (×)
36、消防专用电话网应为独立的消防通讯系统。(√)
37、监视图像质量不能低于GB50198中规定的3级。( × )
二、选择题:
1、功率因数是属于下属哪个专业需要检测的参数:( C变配电)。 
A.中央空调      B.消防报警         C.变配电       D.OAS系统
2、在我国海南省有一个大楼需要进行楼宇设备的监控设计,对于其中的空调/新风系统,下述哪个参数可以考虑不进行监测:(   D  )      
A.送/回风湿度测量        B.表冷器盘管水阀控制        
C.新/回风阀调节        D.表冷器防冻报警
3、下列哪种协议标准不会作为楼宇设备监控系统的主要通讯协议使用: ( B  ) 
A.TCP/IP     B.IPX/SPX 互联网分组交换协议   C.Lonworks            D.RS485
4、以下哪种网络结构不能用于楼宇设备监控系统的 (  C  ) 。 
A.无主结构  B.一级网络结构   C.令牌环网络  D.二级网络结构
5、目前楼宇自控网络中,能够达到的可识别性最高数据传输速率为:(  D  )。  
A.9600k       B.1M      C.10M       D.100M
6、综合布线系统简称为( B )。  
A.DGP      B.GCS  或  PDS    C.FCS     D.CNS
7、车辆检测地感线圈电缆最好采用多股铜芯线,导线线径不少于( C )。  
A.4.5mm2            B.2.5mm2         C.1.5mm2          D.1 mm2
8、智能小区视频点播的简称是( C )。  
A.VCD       B.DVD      C.VOD         D.VCS
9、在BAS系统的调试安装过程中一般不会用到下述哪种线缆:(  B    )。  
A.RVVP信号线          B.75欧姆同轴射频线缆           
C.8芯四对双绞线        D.电梯专用信号通讯线
10、采有联合接地电阻一般不大于 (  A    )  
A.1欧     B.8欧        C.4欧         D.10欧
11、消防联动控制设备在接收到火灾报警信号后,在(  C )秒内发出联动信号。   
A.1秒     B.2秒        C.3秒        D.4秒
12、采用蓄电池作事故照明电源时,一次放电的时间不应小于( D )。  
A.0.6秒    B.2分           C.12分        D.20分
13、全国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分配给无线报警系统使用的专用无线电频率,其频率单位是( C )。   A.Hz      B.kHz          C.MHz           D.GHz
14、工业485信号在线缆中一般能传多远?(  C  )  
A.25米            B.5米        C.1200米           D.2000米
15、防护等级IP54是什么意思?(  C  ) 
A.灰尘进入的数量不会对设备造成伤害,柜体的喷水都不应引起损害  
B.灰尘进入的数量不会对设备造成伤害,垂直落下的水滴不应引起损害
C.不可能完全阻止灰尘进入, 但灰尘进入的数量不会对设备造成伤害 
D.从每个方向对准柜体的射水都不应引起损害
16、我国智能建筑设计标准是哪一年颁布的?(C)  
A.1984      B.1994          C.2006         D.2002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