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弱电工程师前景|弱电工程师工资|弱电工程师待遇|弱电工程师招聘,首选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岗位课程 > 弱电工程师 > 热点关注 > 弱电工程师前景

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时间:2018-07-04

从事一个行业呢,最害怕的无非两点:一个工资不高;一个就是没有好的就业前景。失业是谁都不想遇到的事情,所以大家在选择进入弱电工程师的时候,都会考虑未来发展前景。这是没有错误滴,所以今天小编就说说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的就业前景。
即使是在建筑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弱电也是钱景广阔的。办公、写字楼就不说了,就是那些旧楼改造也是大市场。弱电真心不错 ,学精学好之后,就知道里面的利润点就多高了。
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前景较好。 包括系统多样,如安防系统(有监控、楼宇对讲、周界报警、防盗)、楼宇自控、有线电视、无线对讲、无线IP、背景音乐、智能家具等系统。范围较大较广,涉及太多的知识面。 如果能做到售前现场勘测、方案编写、招投标设计 、报价、系统清单配置、施工图纸设计、深化、竣工图纸完善、施工现场技术支持、施工现场管理、再努力一些考取个相应的一级建造师证等资质证书,工资可达到每月1.5万到2万。
做弱电不但可以看现场画图,而且还可以参与施工这样接触的产品、知识、技术也各有不同,很有利于自己的知识积累学习。虽然前期有点累工资也有点低,但是慢慢的会感觉做这行还是很有前途的。随着做的工程越来越多经验越丰富,工资会越来越高而且技术也会很好。
智能建筑工程师这种技术行业,往往是越老越吃香,所以前期的工作经验积累很重要,不仅是技术的精进,还需要学会很多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学习到的东西。但是在前期的工作中,考取认证就很重要了,不只是弱电工程师证书,还要了解电子、通讯和建筑三方面专业知识,这样全方位发展也是给自己更多的选择!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