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HCIP-DCF-BFDO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P > 分类方向 > HCIP-DCF-BFDO

H12-421 HCIP-DCF-BFDO V1.0认证模拟试题

时间:2018-03-01

1. (多选)在NetEco“报表任务”界面中,可以执行的操作有(  )。
A. 查看报表任务   B. 创建报表任务   C. 启动报表任务   D. 停止报表任务
 
2. (判断)天窗执行器支持无线组网。
A. 对   B. 错
 
3. (多选)自然冷源系统方案主要包括(  )。
A. 直通风自然冷却 B. 转轮热交换自然冷却  C. 水侧自然冷却  D. 冷冻水制冷方案
 
4. (单选)ECC800上SW按键的作用是(  )。
A. 恢复默认 IP 地址 B. 无线组网配对 C. 设备软件升级 D. 消除告警
 
5. (判断)ECC800不支持邮件发送告警信息的功能。
A. 对   B. 错
 
6. (多选)一台NetCol5000-A的压缩机无法运行,可能的原因有(  )。
A. 高压开关动作   B. 压缩机电机损坏   C. 压缩机断路器断路   D. 室内风机故障
 
7. (单选)在ECC800上修改微模块布局视图支持(  )个用户同时编辑。
A. 1   B. 2   C.3  D.4
 
8. (判断)NetCol5000-A压缩机长期运行在过热度偏小或无过热度时容易发生“液击”导致被损坏。
A. 对   B. 错
 
9. (多选)UPS5000-E安装完毕后,首次上电检查的关键点有(  )。
A. 机械安装及电缆安装是否紧固 B. 输入、输出无短路 C. 交流输入相序正确 D. 电池接线正确
 
10. (判断)当单机工作时,UPS2000G-(6~20K)可使用分级下电功能,在过载或电池电量低时关闭次要负载,优先给重要负载供电。
A. 对  B. 错
 
11. (判断)上部风帽送风与上部风道送风相比,上部风道送风具有送风距离远,送风均匀的优势。
A. 对  B. 错
 
12. (单选)NetCol5000-A空调系统中单向阀的作用是(  )。
A. 过滤系统中的杂质 B. 控制制冷剂流量 C. 有效控制气体或液体回流 D. 保护水泵
 
13. (单选)UPS2000-G-20K默认的电池浮充电压是(   )V/cell。
A. 2.25  B.2.35  C.2.45  D.2.15
 
14. (多选)以下关于UPS5000-E说法正确的有(  )。
A. 模块易扩容 B. 高功率密度设计 C. 输出功率因素可达到1  D. 不支持前维护
 
15. (判断)UPS5000-E的两个ECM不支持主备倒换。
A. 对  B. 错
 
 
答案:1.ABCD  2.A  3.ABC  4.B  5.B  6.AB  7.A  8.A  9.ABCD  10.A  11.A  12.C  13.A  14.ABC  1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