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接入网HCIP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P > 分类方向 > HCIP-AccessNetwork

HCIP-Access Network 认证概述

时间:2018-02-28

 HCIP-Access Network认证定位于接入网的构建和管理。

HCIP-Access Network认证包括但不限于:PON、xDSL、数据通信基本原理、SNMP、网管系统、组网保护、DHCP/PPPoE、常见故障处理、产品硬件结构及特性、FTTx规划设计、安全、网管系统及批量升级等知识与技术。

通过HCIP-Access Network认证,将证明您能够熟练的对接入网项目进行规划设计、熟悉常见的特性应用,能够进行系统调测,了解复杂组网,能够对常见故障进行判定和处理。

拥有通过HCIP-Access Network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运营商或企业有能力完成接入网的网络规划、业务调测、维护等。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