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视讯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VC

H11-851 HCIA-VC模拟试卷

时间:2018-02-26

1. (题型:多选)目前视讯系统视频分辨率最高可达( )。
A. 1280*720
B. 1080P
C. 1920*1080
D. 2560*1440

2. (题型:单选)( )帧每秒对人眼而言已经达到基本的流畅性。
A. 20
B. 30
C. 50
D. 60

3. (题型:多选)下列属于视讯系统音频编解码协议的是( )。
A. WMA
B. MP3
C. AAC_LD
D. G.728

4. (题型:判断)MCU呼叫终端的本质就是点对点呼叫过程。( )
A. True
B. False

5. (题型:判断)2个MCU级联时,调度一个会议,上下级MCU分别作为一个虚拟的会场加入会议。( )
A. True
B. False

6. (题型:判断)TE30不支持HDMI接口输出。( )
A. True
B. False

7. (题型:单选)TE30和TE40分别支持( )路多视?
A. 1路,2路
B. 2路,2路
C. 2路,3路
D. 3路,3路

8. (题型:判断)TE Desktop 只支持Windows系统,TE Mobile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 )
A. True
B. False

9. (题型:判断)TE Desktop支持主叫呼集召集会议。( )
A. True
B. False

10. (题型:判断) TE Mobile上服务器设置中,注册服务器IP地址为SIP服务器的地址,端口号一般为5060。( )
A. True
B. False

11. (题型:多选)以下属于全适配的MCU产品有()。
A. ViewPoint 8650
B. ViewPoint 8660
C. VP9630
D. VP9650

12. (题型:判断)使用96XX系列MCU召开的六点会议中,会场T1,T2,T3组成三画面,会场T4,T5,T6不在多画面中,当T1,T2,T3离会后,自动多画面功能生效,T4,T5,T6可自动生成两画面模式。()
A. True
B. False

13. (题型:单选) MCU VP9630-8处理能力为8路1080p30全适配,可以接入()路1080p60全适配会场,也可以接入()路720p全适配会场。
A. 4,6
B. 4,8
C. 4,16
D. 4,10

14. (题型:单选) 96XX系列MCU当配置支持FECC DTMF会控时,需要先按()键后,才能进行控制摄像机。
A. 确认键
B. 拨号键
C. 挂断键
D. 放大键

15. (题型:多选) SMC预约的会议不能正常召开,可能的原因有()。
A. 该预约会议所使用的MCU离线
B. 该预约会议所使用的MCU资源不足
C. 该预约会议的部分会场网络故障
D. 该预约会议的部分会场注册GK失败

16. (题型:判断)SMC2.0统一接入号默认为168。()
A. True
B. False

17. (题型:判断)在申请SMC 2.0 License之前,必须首先获取ESN码。()
A. True
B. False

18. (题型:判断)TP3118最多支持每方18人的会议。()
A. True
B. False

19. (题型:多选) RSE6500转码的原因有()。
A. 录制的会议视音频协议和播放的视音频协议不一致
B. 录制的会议视音频格式和播放的视音频格式不一致
C. 录播服务器硬件要求
D. MCU硬件要求

20. (题型:单选)RSE6500单点录制时,终端通过呼叫()实现录制功能。
A. 会场号码
B. 统一录制号码
C. 录播服务器IP
D. 会场名

答案:1.BC  2.B  3.CD  4.A  5.A  6.B  7.B  8.A  9.B  10.A  11.CD  12.A  13.C  14.D  15.AB  16.B  17.A  18.A  19.AB  20.B
 
 上一个教程:H11-851 HCIA-VC考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