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安全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Security

HCIA-Security认证概述

时间:2018-02-26

HCIA-Security认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安全方面的基本配置和维护。

HCIA-Security 认证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安全基础知识,防火墙基础知识和部署,防火墙访问控制列表技术,防火墙动态地址转 换技术,防火墙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技术,防火墙用户认证技术,防火墙UTM技术,终端安全技术介绍。

通过HCIA-Security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网络安全技术和应用有初步的了解,并具备协助设计中小型企业安全网络架构以及 部署和维护相应解决方案的能力。

拥有通过HCIA-Security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有能力实现中小企业基本的网络安全,并且能满足各种安全应用的基本需求。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