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物联网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IoT

HCIA-IoT 认证概述

时间:2018-02-27

HCIA-IoT认证定位于物联网技术普及,物联网基础开发与运维能力的构建、考核和认证。

HCIA-IoT认证包括但不限于:物联网概述、常见物联网通信方式、常见物联网解决方案介绍(公共事业物联网、车联网、能源工业物联网、智慧家庭物联网)、物联网安全、IoT联接管理平台介绍、物联网操作系统介绍、工业物联网网关介绍、家庭物联网关介绍、NB-IoT标准及解决方案介绍、华为eLTE-IoT解决方案介绍等。

通过HCIA-IoT认证,将证明您掌握了物联网基础知识体系,并了解华为物联网典型产品与解决方案,具备了物联网的基础开发与运维能力。

拥有通过HCIA-IoT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掌握了运用物联网技术,进行物联网基础开发与运维能力。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