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云服务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CloudService

HCIA-Cloud Service 认证概述

时间:2018-02-27

HCIA-Cloud Service认证定位于培养掌握公有云最前沿知识技能,熟练使用华为云服务八大类产品的工程师。

HCIA-Cloud Service认证包括但不限于:云服务演进和价值,华为云服务架构和生态,华为公有云计算服务、存储服务、网络服务、安全服务、监控服务、关系型数据库、云容器引擎和云桌面的应用场景和使用管理。

通过HCIA-Cloud Service认证,将证明您对华为云服务产品及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具备独立使用华为云服务产品的能力。

拥有通过HCIA-Cloud Service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掌握了华为各类型云服务产品的应用场景及使用方法,助力其ICT环境的云转型。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