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大数据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BigData

HCIA-Big Data 认证概述

时间:2018-02-26

 HCIA-Big Data V1.0认证定位于大数据技术普及,FusionInsight HD 的规划设计、部署实施、运维管理能力的构建、考核和认证。

HCIA-Big Data V1.0认证包括但不仅限于:FusionInsight HD解决方案架构、设计、部署和维护,大数据常用组件技术原理、设计、部署、管理与维护(包括HBase, Hive, Loader, MR, YARN, HDFS, Spark, Flume, Solr, Hue, Kafka, Kerberos, Oozie, Zookeeper, Streaming)。

通过HCIA-Big Data V1.0认证,将证明您系统理解大数据架构、技术原理,掌握华为大数据FusionInsight HD方案,具备大数据平台的规划设计、部署和运维管理能力,胜任大数据平台管理员工作岗位。

拥有通过HCIA-Big Data V1.0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掌握了运用大数据技术、产品规划并建设大数据平台的系统性能力,并具备大数据平台管理和日常运维能力。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