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接入网HCIA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A > 分类方向 > HCIA-AccessNetwork

HCIA-Access Network认证概述

时间:2018-02-26

HCIA-Access Network认证定位于接入网基础概念与知识、华为接入网设备及网管软件的基本操作与维护。

HCIA- Access Network认证包括但不限于:PON、xDSL、数据通信基本原理、SNMP、组网保护、DHCP/PPPoE、升级、常见故障处理、产品硬件结构及特性等知识与技术。

通过HCIA-Access Network认证,将证明您能够描述接入网的基本概念,了解接入网产品的基本特性和组网能力,能够完成典型场景的基本配置操作,可以使用网管对简单业务进行配置和监控。

拥有通过HCIA-Access Network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运营商或企业有能力完成接入网的基本配置操作、设备维护和网络管理。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