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企业通信HCIE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E > 分类方向 > HCIE-EC

HCIE-EC认证概述

时间:2018-03-02

HCIE-EC认证定位于视讯、统一通信、联络中心以及融合会议方面内容,旨在培养企业通信领域技术专家。

HCIE-EC认证包括但不限于:企业通信系统介绍、音视频技术原理、企业通信领域标准与协议原理、华为视讯系统方案与产品、华为统一通信系统方案与产品、华为联络中心系统方案与产品、华为融合会议相关内容、华为企业通信融合对接相关内容、华为企业通信系统安全与可靠性、华为企业通信系统故障处理等。

通过HCIE-EC认证,将证明您对华为企业通信领域视讯方向、统一通信方向和联络中心方向的相关产品、方案、技术原理有深入了解,具备视讯、统一通信、联络中心、融合会议系统的规划设计、部署建设、管理维护和优化的综合能力。

拥有通过HCIE-EC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有能力独立完成企业通信平台的搭建、配置、维护和故障处理,保证运营。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