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华为云HCIE认证培训与考试,选择“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国际认证 > 华为培训 > HCIE > 分类方向 > HCIE-Cloud

HCIE-Cloud认证概述

时间:2018-03-02

 HCIE-Cloud认证定位云计算解决方案规划设计、部署、管理和优化,旨在推动业界云计算行业的专家型人才培养。

HCIE-Cloud认证包括但不限于:云计算解决方案、桌面云解决方案、华为FusionSphere OpenStack虚拟化云平台和ManageOne管理系统;覆盖云计算技术和华为云计算产品与方案。

通过HCIE-Cloud 认证,将证明您对云计算技术有全面深入的理解,具备云计算领域复杂应用的专家能力,掌握ICT云计算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部署、维护和优化,以及使用华为云计算产品构建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

拥有通过HCIE-Cloud认证的专家,意味着企业有能力构建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满足主流应用需求,并能根据业务发展节奏规划企业IT平台,应对云计算时代的挑战。
 上一个教程: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