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网络管理员培训考试|软考认证|视频教程|工资待遇与招聘,首选超级网工!

招聘|合作 登陆|注册

网络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网络工程师 > 岗位课程 > 网络管理员 > 热点关注 > 网络管理员培训

网络管理员需要培训吗?

时间:2018-07-03

经常去网吧的同学们肯定对于网管是很熟悉的,所以在看到网络管理员的时候,都以为是网吧的网管,这样的网管肯定是不需要培训的。但是事实上,网络管理员真的就不需要培训吗?
只要是从事网络管理这个职业的人,都会告诉你:网络管理员是需要经过培训的。培训的结果不只是那张网络管理员证书,更多的是你在培训过程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
络管理这个职业本身,说句实话,真的可以很广、很深,而且不断变化、发展,应该来说没有人能穷尽的。很多从事了很多年网络管理职业的人都在越做越久之后都会觉得自己还有许多领域不精,甚至根本不懂,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而且即使是以前已有所了解的知识,现在越往深挖,越觉得技巧性和经验性非常重要,越具有可学习性。
在学习中,书籍也是必备的,不能什么都依靠网络的回答。有些问题,网上是可以找到答案,有些知识网上也可以找到,但图书中的内容相对来说,更专业、更系统、更全面。因为现在we2.0时代,要往互联网上传东西是再简单不过了,谁来保证这些内容的正确性,没有,而且什么人都可以传,不管是否专业,也不管是从哪里得来的;而一本图书要出版,需要经过层层审核,无论从作者本身资格方面的审查,还是从内容方面的审查都是非常严格的。另外,在网上学,网上查,都是零粹的,任何零粹的东西都是不便于吸收和理解的,要想全面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那更是不可能的。
初级的还是建议参加一个入门培训,这样可以快速地实现转行,认识网络管理这个行业本身。另外,如果想要快速地向中、高级方向发展,而自己又没有实验环境,则还是建议参加一些专业培训。当然小编并不认为,CCNP、CCIE、MCSE认证就是必须选择(但所对应的技术绝大多数是必须学的),,网络所涉及的领域远比这些认证要广得多,做一个合格的网络管理员所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远比这些证书中所包含的多。
现在的培训班都是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这样更能快速的掌握技能,毕业之后才能更快的习惯工作氛围。具体课程和价格想要了解,可以咨询成都银河教育中心。